周二晚间公告精选|中国平安首次回购350万股 耗资2.82亿元

周二晚间公告精选|中国平安首次回购350万股 耗资2.82亿元
2019年06月18日 19:34 财联社

【市场焦点】

中国平安:今日首次回购公司A股 共耗资2.82亿元共购得350万股

  中国平安公告称,6月18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实施了首次回购A股股份,首次回购以2.82亿元共购得350万股本公司A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1917%。

【股权转让】

中国交建:拟136亿元出售中交疏浚部分股份 大手笔引入战投

中国交建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中交疏浚部分股份的方式为中交疏浚引入战略投资者,挂牌底价2.47元\/股,合计约136.34亿元。中交集团拟受让及认购中交疏浚合计55.20亿股股份。交易完成后,中交疏浚的股份总数为138亿股。

【增持】

江苏神通:宁波聚源瑞利持股比例上升至15%

江苏神通公告,股东宁波聚源瑞利于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6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5827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持股比例由13.64%上升至15.00%。

【减持】

越秀金控:股东拟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越秀金控公告,股东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拟减持不超4%公司股份。

【合作】

亚太股份:与华晟基金签署协议 联手推进无人驾驶应用

  亚太股份与华晟基金签署《关于中国云城无人驾驶产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晟基金大力支持亚太股份在中国云城无人驾驶的发展,为亚太股份在本区域内项目开展提供政策上的扶持、资源上的保障及应用上的推广。在园区建设的相关项目合作上,优先考虑亚太股份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亚太股份与中国云城将联手推进无人驾驶应用,以此为契机,根据项目开展情况,在云城推进设立联合工作室。

【其他】

哈高科:停牌筹划购买湘财证券

哈高科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新湖控股等股东持有的湘财证券股份。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哈高科的控股股东,同时系新湖控股的控股股东,新湖控股系湘财证券的控股股东,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本次交易涉及金额将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准。公司股票自2019年6月18日开市起停牌。

龙马环卫:中标河南省安阳高新环卫一体化项目

龙马环卫公告,公司中标河南省安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政管理处安阳高新环卫一体化项目,合同总金额13.42亿元,项目承包期限30年。

中国平安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