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投控股发布“新文娱战略”计划 重磅推荐《鼠胆英雄》

文投控股发布“新文娱战略”计划 重磅推荐《鼠胆英雄》
2019年06月18日 22:42 经济日报

  在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媒体发布了“新文娱战略”计划。

  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0715.SH)是北京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文化类上市公司。2015年8月,公司完成重组,实现业务转型,进军文化娱乐行业,目前主要从事业务涵盖影视和游戏两个行业,主营业务板块包括影城运营管理、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游戏研发与运营、“文化+”业务,涉及文化娱乐相关产业。

发布活动上,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茂非全面解读了文投控股的“新文娱战略”计划。周茂非表示,文投控股将以更加包容的心态开展更为广泛的影视文化交流与合作,汇聚业内更多的资源和力量,用优秀的、正能量的影视作品,实现文化创造生活,让人民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文投控股将依托上市公司资本平台,完善产业链和“泛娱乐”布局,建立国内领先具有较强竞争力的龙头文化上市公司。

本次活动上,文投控股以电影项目作为首要推介板块,影片项目涵盖了奇幻、科幻、喜剧、爱情、剧情、动作、悬疑等,而在制作阵容方面更是国内国际化阵容兼具,充分展示了文投控股在电影项目方面的扎实储备和深远布局,其中《检察风云》、《末日拯救》、《鼠胆英雄》等影片获得重磅推介。同时,文投控股此次推介的项目,还囊括了电视剧集、情景剧等多类型的文娱内容项目,由文投控股出品的“一带一路”题材的电视剧《大海港》也在重点推介之列,并已入选广电总局“2018-2022百部重点剧目选题”、“2019-2022年记录新时代记录工程”。

(经济日报 记者:姜天骄 责编:胡达闻)

鼠胆英雄 文投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