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股份原持股5%以上股东存在减持前未披露等行为 被出具警示函

嘉寓股份原持股5%以上股东存在减持前未披露等行为 被出具警示函
2021年05月12日 15:28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王牌投研】大宗商品价格在短期或仍有一定空间;在手订单充沛,机构挖出1只智能制造龙头,最大上涨空间超60%

稀土、铁矿石价格暴涨直接利好这只再生资源龙头!“碳中和”政策进一步拉升废料回收景气度,产能第一的稀土新星已进入发展快车道

机构超配全行业第一,食品饮料依旧是最强风口!公募基金坚守高端白酒,北向资金重仓大众食品!这些公司的表现值得期待(名单)

钢铁低碳元年,产业链弹性最佳标的已找出!供需格局改善+成本优势领先,产销量全国第一的硅铁龙头即将崛起

  5月11日,北京证监局披露关于对雷小雪采取出具警示函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

  雷小雪作为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持股5%以上股东,存在以下行为:

  一是雷小雪于2020年12月14日至12月15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0.349%的股份,将持股比例由5.756%降至5.407%。雷小雪未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披露减持计划。

  二是雷小雪于2021年3月26日,通过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将持股比例由5.407%降至3.407%;于2021年3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将持股比例降至2.617%。雷小雪在持股比例达到5%时,未及时报告并公告,也未停止交易,直至2021年3月30日才履行报告及披露义务。

  雷小雪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十六条、《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十四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七十五条的规定,北京证监局对雷小雪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