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夏智慧:作为担保方涉案 1.16亿的重大诉讼已结案

天夏智慧:作为担保方涉案 1.16亿的重大诉讼已结案
2019年11月12日 10:25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12日,天夏智慧(维权)公布了该公司重大诉讼案件的最新进展,天夏智慧于近日收到了杭州市中院的《结案通知书》,正式宣告涉案金额高达1.16亿的重大诉讼案件审结。(天夏智慧维权入口

  此前,杭州秦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以持有的 3,550 万股远程股份股票做为质押,向杭州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融入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天夏智慧作为担保人与杭州市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订立担保协议。后因杭州秦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股价低于质押平仓线且公司未能履行补仓义务,杭州中小商贸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质押的标的证券进行违约处置。天夏智慧因作为担保方涉案。

  杭州市中院于2019年10月16日对该起借款合同纠纷案进行宣判,判决案,从被执行人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银行账户内划扣1.16亿元,已返还申请人。截至当前,该案已全额执行完毕。

  天夏智慧表示,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公司所有重大诉讼、仲裁事项均已在 2019 年 10 月 31 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中提及。公司正整理并关注该重大诉讼、仲裁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尽快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天夏智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