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资产下属主体遭网络攻击 天华院收上交所问询函

重组资产下属主体遭网络攻击 天华院收上交所问询函
2018年12月24日 23:4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24日晚间,天华院公告,公司收到上交所出具的问询函,要去公司就重组资产下属运营主体KM集团遭网络攻击相关事项做出具体说明。

  此前天华院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下属的最终运营主体KM集团IT系统近期受到网络攻击,导致部分工厂产品生产、组装及交付延迟,预计导致KM集团2018 年度产生的损失约1,200 至1,500 万欧元(税前),2018 年营业收入下降约5,000 万欧元,占KM 集团2018年度预计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3.57%。

  对此,上交所要求补充披露,KM 集团收到IT 系统受到网络攻击的具体时间,上市公司获悉上述事项的具体时间,并结合上述情况,说明公司信息披露是否存在延迟。

  公司于2018 年12 月4日获得证监会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核准。请公司说明是否在IT 系统受到攻击后及时报告证监会,若无,请说明原因。

  请结合KM 集团IT 系统本次和历史上受到攻击的情况以及对生产经营的影响,说明KM 集团IT 系统的稳定性及潜在风险。此外,说明是否就此事项在重组报告书中进行了充分的风险提示。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