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简报11.20 博瑞传播定增终止西凤酒撤IPO申报

投行简报11.20 博瑞传播定增终止西凤酒撤IPO申报
2018年11月20日 08:1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一、上市公司再融资情况跟踪:

  截至2018年11月20日,共有2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关于再融资的最新公告,其中:发布停止实施公告的上市公司1家,为博瑞传播;证监会核准上市公司1家,为众信旅游

  二、IPO申报及审核情况跟踪:

  截至2018年11月20日, 共有5家企业待发审委审核,其中,并购重组审核两家,分别为楚江新材(002171 .SZ)及中国铝业(601600.SH);首发审核三家,分别为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及青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于当日上会的拟IPO企业西凤酒申请撤回IPO申报材料。

  点评:

  西凤酒或因此前塑化剂风波而选择主动撤回申报材料。博瑞传播定增被否,或因并购标的公交传媒盈利能力持续性存疑及运营合规相关事宜存在问题,另外,博瑞传播在近年来并购动作频繁,但其效果并不显著,是否说明公司对于并购资产的整合能力有所欠缺,需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