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复盘:调仓换股良机 主力重点出击8股(名单)

4月2日复盘:调仓换股良机 主力重点出击8股(名单)
2019年04月02日 15:54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4月2日消息,今日开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早盘在国防军工、区块链板块轮番拉升带动下,两市震荡走高,午后受养殖业板块跳水拖累,各大股指相继走低并翻绿,尾盘石墨电极板块虽强势拉升,但受工业大麻板块快速跳水影响,三大股指再度走低,整体上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两日破万亿大关,沪股通净流入6亿,深股通净流出2.3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176.82点,涨0.20%,深成指报10260.36点,跌0.07%,创指报1754.16点,跌0.38%。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短期分歧后 将再次出现加速走势

  薛利峰:沪指突破箱体回踩乃调仓换股良机

  创业板今日盘中一度冲高至3月份高点附近受阻回落,也有消化前期高点压力的要求,同时清洗短期浮筹,为后市上涨减轻阻力;技术上也存在超乖离走势,目前创指离短期均线较远,有向均线回归的要求。

  二、涨停板复盘:两市震荡整理沪指涨0.2% 成交额再破万亿

  今日沪深涨停115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6家,上涨个股1808只,下跌个股1664只。

  分散染料板块全天领涨两市,板块个股全线上涨,润土股份、蓝丰生化(维权)传化智联浙江龙盛吉华集团涨停,海翔药业亚邦股份江苏吴中雅运股份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区块链板块再现涨停潮,表现活跃,金财互联华联股份华软科技普邦股份晨鑫科技安妮股份易见股份凯恩股份金溢科技泰豪科技天原集团中元股份等个股涨停。

  石墨电极板块尾盘走强,表现抢眼,方大碳素直线封涨停、美锦能源宝泰隆、保利国际、华锦股份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三、90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905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四维图新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紫光国微方大炭素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东方财富人民网大智慧(维权)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18.63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11.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