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复盘:转折信号已现 主力重点出击15股(名单)

3月29日复盘:转折信号已现 主力重点出击15股(名单)
2019年03月29日 15:52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3月29日消息,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早盘在券商、军工股走强带动下,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午后地产股发力,各大股指涨幅进一步扩大,尾盘工业大麻板块反弹拉升,沪指涨幅继续扩大涨逾3%,向3100点发起冲击,创指大涨超4%,深成指周K线罕见12连阳,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涨,做多资金显著增强,市场人气集聚回升,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80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逾10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3090.76点,涨3.20%,深成指报9906.86点,涨3.77%,创指报1693.55点,涨4.10%。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原因引发大盘中阳

  黄家茶社:大势转折信号已现

  在大盘于3100点恐慌回落的时候,就指出过,等待抄底三信号。一是美股起稳,二是外资回流,三是技术转折。在近几日的震荡中,前两个信号反复出现,但技术转折信号迟迟没有发出。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暴涨收复3000点涨3.2% 券商股领涨

  今日沪深涨停87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8家,上涨个股3290只,下跌个股261只。

  券商板块掀起涨停潮,全天领涨两市,东北证券中国银河海通证券、华鑫证券、南京证券东吴证券国投资本华创阳安山西证券涨停,财通证券国信证券中信证券等个股均有大涨表现。

  白酒概念股全线上涨,表现抢眼,洋河股份逼近涨停,贵州茅台酒鬼酒金徽酒舍得酒业五粮液水井坊山西汾酒今世缘老白干酒泸州老窖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机场航运板块崛起,板块个股悉数飘红,东方航空涨停,中国国航南方航空华夏航空上海机场吉祥航空厦门空港深圳机场春秋航空白云机场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三、977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5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977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13亿元,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11亿元,海通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9亿元,紫光国微主力流入净额超7亿元,格力电器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东方财富、万 科A、中国长城主力流入净额超5亿元,华泰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招商银行京东方A中信建投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贵州茅台、五 粮 液、顺灏股份(维权)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