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调整之后为何逼空?

午后名博看市:调整之后为何逼空?
2019年03月29日 11:38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开盘稍作震荡调整后,在银行、券商、白酒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一路强势走高,创业板指一度暴涨3%。券商、银行两大金融板块成为推动指数上行的主要力量,题材股表现相对较弱。

  wu2198:二浪调整方式会不会有变

  二浪调整是创业板指数走得比较规范一点,截止目前是小ABC结构(即1789至1628点,1628至1730点,1730至1616点),整体属于强势调整。而大盘指数截止目前则属于高位箱体调整(即,截止目前是2963-3129之间震荡)。按前面提示的中级反弹行情预期,突破3139/3156区域之后,原来的3256目标是不变的。只是当前,我们要考虑二浪运行的方式而已。不管怎么样,下一阶段选股以业绩优良+业绩增长股为核心,回避缺乏业绩支撑的概念股,尤其是问题股。

  郭一鸣:调整之后为何逼空?

  回顾此轮上涨和回调,会发现都是以证券板块的起伏为主要风向标。证券板块持续大涨推动此轮反弹行情,而中信建投因看空研报事件股价持续回调,大盘也从高位调整至3000点下方。而今,券商再次启动迎来涨停潮,一波三折之间,体现出券商对行情的绝对指向以及3000点位置的重要性。而这背后,更多的是对于行情纵深发展的预期性,及既不能快速上涨,也不能过度低迷,尤其是在科创板没有正式设立之前,指数整体保持平稳的概率较大。眼下,经历连续调整之后的逼空拉升,是伴随着短期风险的释放、降低增值税有利民营经济的利好预期,对指数都是有较强的支撑的,而此次权重股拉抬之后,伴随着题材股调整告一段落,赚钱效应预计又将重新体现。

  老万聊股:茅台再创新高潜藏何种玄机

  在看到贵州茅台再创新高之后,很多投资者朋友是又喜又纳闷,怎么能这么犀利呢?在2017年大盘的白马股结构性行情之中,贵州茅台是进攻的主力之一,当时白马股的集体飙涨使得A股闪现了“价值投资”的光芒,2018年白马股休整,贵州茅台在2018年从803元跌到了509元,一度让市场觉得所谓的“价值投资”又要变成笑话了,然而茅台没有让人看笑话,在止跌之后又逐步上涨,到了今天2019年3月29日再创新高,说明价值投资仍旧是A股逐步要靠近的大方向,也是大势所趋,如果你懂得这样的玄机,那么,就应该开始转变思维,把纯粹的投机变成理智的投资,耐心布局一些绩优股,在未来,你会发现这样的耐心比短线的投机折腾所获得的效果更为丰厚。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