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原因引发大盘中阳

十大博客看后市:四大原因引发大盘中阳
2019年03月29日 15:27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双双放量大涨,缓解近期的悲观情绪,沪指涨逾3%逼近3100点,创业板指涨超4%,大金融、白酒、家电、军工等板块领涨,券商股更是上演涨停潮,中国银河南京证券等超10只个股涨停,贵州茅台放量大涨近6%,创历史新高,近期绩优白马股受市场青睐,随着年报与一季报披露,绩优白马股仍是当下的主线。沪股通净流入70亿,深股通净流入46亿。

  隐者:第一波调整结束

  大盘在2月份冲了一波,3月份调整,前面快速拉升是因为超跌反弹,有空间,现在要拉升就进入阻力位,所以后市虽然方向是明确的,但震荡会更剧烈。高位震荡操作,短线还是要谨慎,中线继续守好底部筹码。

  郭一鸣:百点长阳仅是第一步

  伴随着4月1日开始降低增值税,市场仍有一定刺激基础,大盘也仍有继续上行的空间。当然,需要注意的是,进入第二阶段,题材炒作明显顾此失彼,而已业绩为主的炒作如火如荼,也基本印证此前反复提示的此阶段以基本面为主的潜伏。

  趋势巡航:四大原因引发大盘中阳

  今天大盘放量上涨,说明大盘短期向下的概率不大,最终大盘还有向上上攻3129点附近,一旦放量突破3129点,大盘将直取3200点附近,但今天大盘量能相比前期上攻3129的量能还略有欠缺,后期应该还有盘整补量,但盘整回调是机会。

  黄家茶社:大势转折信号已现

  在大盘于3100点恐慌回落的时候,就指出过,等待抄底三信号。一是美股起稳,二是外资回流,三是技术转折。在近几日的震荡中,前两个信号反复出现,但技术转折信号迟迟没有发出。

  杜坤维:超预期突兀暴涨权重更强科技股反弹

  今天成交量放大到8000亿元以上,显示资金又重新开始活跃,何况一根超级大阳线竖起来,突破所有的短期均线压制,虽然显得十分突兀,可明显有大资金介入,股指应该还有上涨空间,投资机会上权重股和科技题材股都有机会。

  薛利峰:资金面迎来双重利好大盘转危为安

  大金融集体暴动令市场转危为安,下周能否突破还要看大金融板块能否持续发力,以及量能能否持续放大,无论突破与否,但至少市场可以得以喘息,权重搭台题材股唱戏的日子又将来临。

  从股至今:四月新周期即将开启

  下周市场来看,情绪的低迷期基本度过,后面再有短线个股的调整就是最后的补跌,随之新周期即将开始,所以四月的行情我是非常积极看多的,这里要认真对待后面的市场,情绪回暖期积极试错,要敢于向上加仓!

  丁大卫:指数从箱底又回到了箱顶

  从成交量观察,前面连续3天的持续萎缩,指数也跌不下去,今天放大了26%,放量上涨是好事,但是还是没能回到前期万亿量能,所以后面继续上涨还是需要补量。今天几乎百点的反弹,很超预期,券商掀起涨停潮,这或暗示中美贸易谈判结果向好。

  老怪:开启春暖花开的新周期窗口

  我们对于一轮过快过急上涨后所产生的回调,便更应该坚定初心淡然应对。事实上,任何事物、任何市场甚至任何人,都会运行在周期中,周期循环、周而复始;所不同的是,有的人在周期中呈螺旋式成长,有的人在周期中倒退沉沦。我们再对前述引发调整周期的三大重要原因略加分析。

  宇辉战舰:暴涨带来的不是机会而是隐忧

  市场箱体运行还将延续,注意3100点上方不积极补量还是顶背离,还需提防主力的“回手掏”。战舰认为暴涨带来的不是机会而是隐忧:首先,市场抽血行为并没有停止;其次,股市一涨,大股东减持便蜂拥而至,甚至不惜离婚为代价。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