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实业重挫 华泰证券一赚营业部2000万又杀回马枪

恒立实业重挫 华泰证券一赚营业部2000万又杀回马枪
2018年11月19日 21:1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恒立实业重挫!这家赚了2000多万的营业部杀回马枪,另一家营业部也很诡异……

  e公司

  最严退市新规威力正在发酵。随着周一概念股集体退潮,妖股龙头恒立实业(000622)也低下了高昂的头,大跌6.68%,创出本轮上涨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不过,前度积极联手炒作的游资再度联袂买入,这次他们还会有好运气吗?

  上周五晚间,沪深交易所相继发布了《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随后,深交所正式启动对长生生物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机制。

  受此影响,今天早盘ST板块、低价股开盘集体下挫,上周五再度涨停的恒立实业也低开震荡,盘中最大跌幅一度超过8%,收跌6.68%,成交10.3亿元,换手率达24.36%。这是恒立实业自10月22日以来创下的最大单日跌幅,而在这短短18个交易日,该股就收出了14个涨停板。

  11月13日,深交所新闻发言人曾在答记者提问时点名恒立实业,指出该股炒作特征明显,将重点监控,恒立实业也多次发布异动公告提示风险。不过,诸多风险警示都未能阻挡该股持续涨停的步伐。

  推动该股涨停的动力就是游资联手炒作,其中,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是游资主力之一。

  作为市场老牌活跃游资,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通过低位介入、锁仓、高位派发等操作,在恒立实业这波上涨中获利不小。

  在本轮炒作中,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该游资席位曾于11月5日~6日首次买进恒立实业3826万元,11月7日~8日再度吸筹2106万元,两次累计买入该股5932万元。11月5日~8日期间,恒立实业加权平均数为6.88元/股,以此计算,华泰证券深圳荣超商务中心游资持股量约862万股。11月14日,该股加权平均价为9.51元/股,该游资持股金额约为8198万元,正好和进入出货量相对吻合,这就意味着该游资席位这波炒作收益超过2000万元。

  稍稍歇息数日后,11月19日即本周一,尽管恒立实业股价下挫,但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再度领衔买入2876万元,也有小幅减持,不排除仍有少许底仓的可能。

  与此同时,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营业部作为买二买入1714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营业部早在10月底就潜入恒立实业,其操作手法与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类似,也是持续锁仓加码,并同时在14日大幅抛售。11月16日,中天证券台州市府大道营业部作为买一率先卷土重来,扫货近4000万元,并在今天继续增持。

  随着绩差股风险显现,在监管层对妖股不断进行严打的市况下,今日继续炒作恒立实业的游资还会有好运气吗?e公司记者将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涵

恒立实业 营业部 游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