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市场有个新情况

午后名博看市:市场有个新情况
2022年03月17日 11:52 新浪财经
【盘中热点】全面反弹!利好护盘底部初显,这些赛道领涨两市!业绩为王驱动,后疫情时代锁定哪些领涨主线?热点板块策略分享>>

  3月17日消息,两市高开高走,沪指涨超2%,创指涨超4%,权重宁德时代迈瑞医疗智飞生物亿纬锂能等纷纷走强,北向资金流入近35亿元,半导体、光刻胶概念股掀涨停潮,食品饮料、白酒等大消费板块走强。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较前期有所回暖,反转效应显著,板块个股呈普涨态势,赚钱效应较好。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2.59%,报3252.96点;深成指涨3.73%,报12448.47点;创指涨4.38%,报2750.48点。

  张春林:市场有个新情况

  午后股指大概率维持冲高回落或者分时整固状态,继续向上推高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是昨天大长腿低点附近低吸的投资者,原则上今天将是比较好的短线锁定机会,然后等待市场二次探底确认后再进行低吸。

  股海灯塔:下午管住自己的手 不要去凑热闹了

  下午,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257点、3268点,重压力位3283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233点和3215点,强支撑位3200点。

  冯矿伟:守住缺口大功一件

  底部向下的缺口,加速赶底(前天就是);底部向上的缺口,加速脱离底部成本(今天就是),反弹途中向上的缺口,加强反弹延续性;高位向上的缺口,加速赶顶;高位向下的缺口,加速实现高位筹码套牢;下跌途中向下缺口,加强下跌延续性!

福利来了!低位布局良机,送你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2 荣昌生物 688331 --
  • 03-21 仁度生物 688193 --
  • 03-18 泰恩康 301263 19.93
  • 03-17 富士莱 301258 48.3
  • 03-17 万凯新材 301216 35.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