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两市分化 指数磨盘震荡

百瑞赢:两市分化 指数磨盘震荡
2021年04月22日 15:45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未来5年高成长逻辑清晰,数千亿收入、数百亿利润值得期待,看涨空间66%(名单)

【硬核研报】爆款频出,“少女针、童颜针、嗨体”哪款谁更适合你?医美需求代际崛起,产业链最优质的赛道已帮你找出(附5种爆款新品对比)

【碳中和动态分析】领导人气候峰会今日举行;发改委、能源局:2025年新型储能装机达30GW+ 确定市场主体地位;交通银行推出首单全资用于风电项目“碳中和”债券>>

【机构调仓】张坤等三位大佬同步爆买1股!曹名长狂买1股900万股(附13股名单)

  来源:百瑞赢

  周四,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午后持续走低,尾盘反抽。板块涨多跌少,钢铁、食品加工、半导体、电子制造等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银行、园区开发、造纸等跌幅居前。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465.11点,下跌7.82点,跌幅0.23%。成交额3171亿。深证成指报收14209.44点,上涨58.29点,涨幅0.41%,成交额4238亿。创业板指报2939.39点,上涨22.42点,涨幅0.77%,成交额1454亿。沪深两市,个股上涨2168只,下跌1961只,涨停68只,跌停10只。沪股通净流入-11.4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8.08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6.64亿元。

  百瑞赢后市展望:

  今天市场还是老样子,受阻于89日线之下,区间震荡盘整。早上被外围市场稍稍提振一下情绪小幅高开之后便开始了一天的弱势震荡走势。午后盘中一度加速回踩,但是风险不大,临近尾盘时小幅翘尾。最终沪指收跌0.23%,创业板指收涨0.77%,两市分化。

  盘面上,银行、白酒、工程机械等权重板块比较低迷,医美概念股冲高之后出现分化,板块整体仍保持强势。午后在旗天1科技带动下,数字货币板块全线走强,总体来看,钢铁、数字货币、半导体、医美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银行、海南自贸区、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面上,首先是沪指上方承压89日线,这个从今天指数反抽受阻回落便可以看出,而下方的话就是6日线和18日线的双均线支撑,下午回踩的时候也是在该均线附近受到支撑小幅反抽的,整体来看,就是大盘短线的上下震荡区间,进一步延伸的话,向上关注3500,向下关注3420-3440。

  策略上,现在市场情绪杂乱,炸板率偏高,板块持续性较弱,资金追高动力不足,而且抱团个股分歧较大,其自救较强的酿酒行业今天开始转弱兑现,结束了连续4天的自救行情,其它抱团股也有资金继续流出,对指数压制作用明显。量能有限行情下,市场跷跷板继续延续,操作上继续控制仓位,先耐心等待当前这种磨人的震荡行情结束后再择机布局。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