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讯证顾:底部基本探明 量能不足反弹一波三折

德讯证顾:底部基本探明 量能不足反弹一波三折
2021年04月22日 15:3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未来5年高成长逻辑清晰,数千亿收入、数百亿利润值得期待,看涨空间66%(名单)

【硬核研报】爆款频出,“少女针、童颜针、嗨体”哪款谁更适合你?医美需求代际崛起,产业链最优质的赛道已帮你找出(附5种爆款新品对比)

【碳中和动态分析】领导人气候峰会今日举行;发改委、能源局:2025年新型储能装机达30GW+ 确定市场主体地位;交通银行推出首单全资用于风电项目“碳中和”债券>>

【机构调仓】张坤等三位大佬同步爆买1股!曹名长狂买1股900万股(附13股名单)

  来源:德讯证顾

  摘要: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有所修复,但炸板率偏高,板块持续性较弱,资金追高动力不足。

  今日大小指数分化,个股涨跌互半,银行、白酒、工程机械等权重板块比较低迷,医美概念股冲高之后出现分化,板块整体仍保持强势,午后在旗天科技带动下,数字货币板块全线走强,总体来看,市场情绪有所修复,但炸板率偏高,板块持续性较弱,资金追高动力不足。

  目前A股中期调整,底部基本探明,但是量能不足使得反弹一波三折。周一A股放量普涨突破3月反弹高点后,市场并未能进一步放量。周二横盘整理,周三再次大幅缩量整理。隔夜欧美股市普涨,A股小幅高开并再次向上尝试突破,钢铁、汽车、医疗、券商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看,市场上方压力较大,短线机会还在于事件刺激和低估绩优股。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