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将进入暴雷时间节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市场将进入暴雷时间节点
2021年04月22日 15:02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投资研报

【王牌研报】未来5年高成长逻辑清晰,数千亿收入、数百亿利润值得期待,看涨空间66%(名单)

【硬核研报】爆款频出,“少女针、童颜针、嗨体”哪款谁更适合你?医美需求代际崛起,产业链最优质的赛道已帮你找出(附5种爆款新品对比)

【碳中和动态分析】领导人气候峰会今日举行;发改委、能源局:2025年新型储能装机达30GW+ 确定市场主体地位;交通银行推出首单全资用于风电项目“碳中和”债券>>

【机构调仓】张坤等三位大佬同步爆买1股!曹名长狂买1股900万股(附13股名单)

  4月22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开盘后跳水至集体翻绿,板块方面,医美概念板块延续强势,钢铁板块领涨两市;临近尾盘,指数回暖,创指表现较为强势,一度涨逾1%,板块方面,食品饮料板块走强,白酒板块回落。午后三大指数继续横盘整理,指数走势依旧分化,创业板表现强势,板块方面,医美板块强势延续,数字货币异动拉升,半导体板块集体走强。总体来看,多空博弈激烈,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

  趋势巡航:市场将进入暴雷时间节点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大盘有阴包阳的趋势,说明大盘在60日线附近压力很大,大盘还需要调整以后才能站上,关键问题是下周将进入五一小长假时间节点,这个时候想场外资金大幅入场抢筹也不太现实,所以,近期大盘还将以盘整为主。

  郭一鸣:银行熄火尾盘跳水A股的反弹能否持续?

  在多重调整结束信号不断呈现之际,实际上当前行情已经悄然启动,此前多次观望的前提下,可逐步开始进行低吸,尤其是在很多个股已经不创新低的前提下,实际上这里的反复都是比较好的低吸的良机,整体反弹的趋势也有望延续。

  荷叶:科技股继续震荡上攻

  目前,大盘指数即沪深300指数和上证指数开始步入疲态,而科创5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均有继续上破态势。随着年报季报的结束,科技股继续分化涨升行情或将很快到来,形成牛年盈利的热点区域。

  牛哥:横盘三天开始暴涨

  在对短线概念板块的选择上要注意逢调整进入,逢重挫进入。不可追高,尤其是爆量重挫多数都是最后一跌。在对短线热点的选择上要坚决果断快进快出,不可死扛硬顶。

  股市风云:创业板率先反转指明方向

  从盘口来看,涨停家数同昨天差不多,但跌停明显减少,仅十来家,市场在逐步转强:补涨机会仍是关注重点。本月月底前这一时段,仍要以捕捉结构性机会为主,不必考虑指数,大盘构筑阶段底而不是右肩因今日创业板有效突破更加明确了。

  老股民大张:短线变盘未果该如何看待?

  大盘这里的结构性K线依旧关注3440-50和3500-3510点一线的得失,今天依旧基本度过短线时间点,可关注下周初的高低点的形成。操作上,中线继续滚动操作等待后市短线变盘带来的加仓的机会出现,短线继续关注个股的大面积反弹能否再起,操作上不增加仓位以观望为主。

  闵非:上攻乏力下跌或近在咫尺

  明显的情况出现在了日线的次级别。30分钟周期,大盘已出一笔下,目前此一笔下仍在向下延续;而60分钟却出现了MACD顶背离(由于未创新高,所以只是顶背离而不是顶背离结构;不过创业板30分钟周期的MACD却是顶背离结构,并有TD卖出结构)。

  晓胜:缩量跷跷板 赛道是关键

  当前,对于市场的不确定性,更多可以通过逢高控制些仓位,风格均衡些的思路来应对;在抱团股显著下跌而中小盘股占优一段时候后,风格上倾向于均衡些,重点在结构性机会的挖掘,机构抱团股和游资主题投资个股各表一枝、反复轮动。

  丁大卫:下一个市场热点就出在这里

  短线还是运行在反弹通道中,本次反弹结束的时间和空间都还没到。技术上,沪指仍在60日线和5日线夹角区间内震荡运行,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状态,成交量方面未有放大迹象,要向上突破还差量能支持,短线可能维持震荡消化格局。

  北京股商:指数个股分化赚钱效应较低

  今日涨停个股中有三分之一是ST个股,再抛开一字板和高开快速封板的个股,可交易机会不多,操作难度较大。个人建议,依然保持小仓位操作,抛开板块,主要把握强势个股的短线机会,不宜恋战,稳健者可出场观望。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
  • 04-22 津荣天宇 300988 23.73
  • 04-22 蕾奥规划 300989 51.62
  • 04-22 中际联合 605305 37.94
  • 04-22 联测科技 688113 19.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