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多空关口较量 大战一触即发

十大博客看后市:多空关口较量 大战一触即发
2020年06月04日 15: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消息,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沪指跳水翻绿后维持震荡,深成指和创指维持震荡走势。盘面上,地摊经济延续强势,啤酒、养殖等板块异动拉升,光刻胶、数字货币等板块下挫。两市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小幅回升,深成指和创指翻红。午后指数震荡走强,盘面上,自行车、尾气处理板块异动拉升,市场赚钱效应有所回暖。总体上,市场赚钱效应一般,两市总成交额较昨日少1200多亿元,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40亿元。

  薛利峰:市场短暂调整已进入尾声

  上证指数高开低走,盘中受到半年线支撑后企稳,创业板指数则是回踩5日均线后窄幅震荡收出十字星,形态上看,主要指数依然属于强势整理,长期均线如半年线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短期均线也快速跟进,明日沪指5日均线将上穿半年线和年线,有望助推大盘再上台阶。

  股市风云:回踩让大盘上行步伐更坚实

  从空间来看,大盘回踩基本到位,明天等10天线上靠到位,上述主线和金融板块主导上攻仍是合理预期。“背驰”+“空中加油”结构共振,市场易涨难跌,而及时回踩会让未来行情更持久,上行步伐变得更坚实罢了。

  江南农民:大盘注意缺口压力

  明天又是周五,可能又存在博弈消息。从北向资金看,继续保持流入状态。当前盘面就看住2900区域支撑,只要这个点位不破,大盘短时还没有太大风险。

  李震宇:多空关口较量 大战一触即发

  大盘已经到了关键的节点,2950点是重要压力位,本轮上涨的龙头是创业板指数,已经出现3天横盘的局面,后市的涨跌将会出现分晓,60分钟周期来看,已经出现高位平台的局面,接下来的走向尤为重要。

  浩瀚:周五短线震荡盘升

  明天大盘惯性略有下探,触及2910附近即可震荡盘升,但是空间力度上较为有限,触及2940附近仍会震荡回落,尽管跌幅不大,中线方向向上,但是短线调整时间要延长一些。

  杜坤维:指数震荡不改白马股走高科技股走软

  今天医疗保健涨幅居前,能够持续几天,我觉得难以超过三天,搞不好明天就可能调整,换成科技股上涨,但光刻机可能难以上涨,连涨几天调整几天正常。

  丁大卫:六月初拉旗杆结束 下周走旗面

  地摊经济这几天挺火爆,但属于纯情绪投机品种,本身不会给上市公司业绩带来什么明显变化,等炒作之后还会一地鸡毛,切记要快进快出。

  隐者:大盘上攻还欠火候

  总的来看,压力还是比较大,但多头也在努力进攻,只不过火候还不够,还要一些时间才能真正形成大突然。但部分个股强于且快于大盘,这些个股已经摆脱下跌走势,进入上升趋势,由空头转换为多头,这些个股就是值得我们关注,帮我们赚钱的目标,守着这些股就守住了聚宝盆。

  老股民大张:振荡调整后应还有一冲

  这里大盘走出了偏强势的原因无疑就是消息面的带动,而明天大盘主要关注2910点一线、创业板2140点一线的短线强弱点。操作上,这里继续控仓观望,依旧注重于短线捕捉个股机会,只要大盘不出现连续调整,个股的机会依旧存在。

  十方:大盘短线将迎来重要变盘点

  期指20和30均线开始要聚集了,当这两条均线聚集是很容易会出变盘信号的,我们看前几次聚集指数都出现了震荡,大概率来讲这一次也有变盘的过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