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深成指跌逾1% 北向资金净流出3.99亿

沪指深成指跌逾1% 北向资金净流出3.99亿
2019年10月18日 14:00 新浪财经综合

  证券时报网

  两市跌幅扩大,沪指跌1.28%,深成指跌1.14%。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3.99亿元。

  广州万隆认为,现在A股的缩量震荡,实际上并非没有逻辑,而是场内资金面对“业绩+经济”这两个不确定性,选择观望所形成的无奈结果。而只要资金观望,指数震荡个股分化就难以避免。尤其是主板方面目前尚未公布业绩的中小市值个股,场内资金观望或短期抛售的态势可能会持续出现,而业绩已经完全披露的中小板和创业板的个股,在周二“业绩地雷杀”的影响逐步消退的情况下,反而有望率先打破震荡僵局!目前大家在操作上,短线多关注已公布业绩的中小创方向,重点挖掘“澳交所”利好的大湾区期货、创投、证券等板块,从中寻找低位补涨、超跌错杀型、科技+金融双属性的个股进行博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沪指 深成指 北向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