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策略:北上资金蜂拥而入 利好促A股走强

机构策略:北上资金蜂拥而入 利好促A股走强
2018年12月03日 13:06 证券时报网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午间机构策略

  广州万隆:重磅利好助力市场高举高打 两类股深获主力青睐

  在重磅利好刺激下一举扭转前期颓势后,资金还是更倾向于局部明确受益的品种进行进攻,主要还是今年市场本身存量资金博弈非常明显,场内即使有行情也是始终以结构性行情来展开,大势所然,那么个股层面还需要分清主次。

  对于近期无政策利好催化、跟风上涨、并且量能严重的个股可以适当减仓或者高抛,要谨防高打之后后面的接力意愿瞬间减弱情况,也不排除部分资金趁此利好反手出货;另外,重心放在贸易和谈直接受益的安防服务、科技类低位、调整到位品种,并且前期的主线创投概念周末再度传出利好,上海针对科创板设立召开座谈会积极征求市场意见,有望进一步发酵。

  总体而言,中金所全面放宽股指期货交易有关限制带来增量资金,整体消息面偏暖,市场正式迎来一个大的反弹节点,中期继续看多。而短线股指大幅高开留下了一个比较大的跳空缺口,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应会有一定的回踩修复动作,操作上不要盲目跟风,具体个股需依据利好程度注意次重之分。

  巨丰投顾:北上资金蜂拥而入 利好促A股走强

  巨丰投顾认为金融股是推动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的最主要力量。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股指连续调整,上升通道已遭破坏。市场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把反弹行情延续下去。周末消息面偏暖:中金所调整保证金及手续费标准,股指期货有望恢复常态化,将促使市场转强。周一市场普涨,券商、期货、创投概念等领涨,北上资金快速涌入,半日净流入超过90亿,市场成交量快速释放,大盘有望打破盘整。操作上,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尤其是科技股。

  源达:两大重磅利好助A股全线大涨 能否持续关注两大条件

  在内、外围消息面利好共振的情况下,周一沪指直接高开,调整后继续走高,市场的赚钱效应明显增加,交投意愿也逐步回暖。在经过了近两周的震荡调整后,本周能否迎来真正的反弹行情,需要重点关注两大条件。一是成交额能否持续放大,这是观察增量资金入场的最直接指标,重点关注沪市成交额能否达到1800亿以上的水平;二是以证券、保险等为代表的权重板块能否形成合力,这是推升指数打开新的空间的关键。只有上述两个条件同时具备,大盘方有可能继续向上攻击2700的整数关口。热点方面,可以持续关注受政策推动的概念股,如科创板和5G,可以择优质个股逢低布局。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马秋菊 SF186

蜂拥而入 中金所 创投概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