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重挫3.72%跌逾百点 两市上涨个股不到200只

收评:沪指重挫3.72%跌逾百点 两市上涨个股不到200只
2018年10月08日 15:0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8日消息,两市今日行情萎靡,低开后持续低位运行,三大股指集体跌超3%,上证50跌超4%,两市翻红个股不到200只,超40只个股跌停。工业富联午后跌破13.77元发行价,上市仅4个月。截止收盘,沪指报2716.51点,跌幅3.72%,深成指报8060.83点,跌幅4.05%;创指报1353.67点,跌幅4.09%。

  盘面上,公交、石油矿业开采板块小幅飘红,纺织板块有所表现,白酒、机场航运、集成电路、芯片、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新浪财经首席评论员老艾[微博]表示, A股节前连涨两周的大好形势被严重破坏,罪魁祸首是国际金融市场大跌,只能先保持以防御为主的保守操作策略,等待国际市场企稳回暖,继续观察港股、人民币汇率、欧美股市、商品期货等相关市场的表现。如果国际市场转好,按照A股节前的气势,不排除重返反弹之路。(阅读全文)

  热点板块:

  天然气板块午后活跃,贵州燃气涨停,长春燃气国新能源涨超7%,重庆燃气大通燃气皖天然气等集体跟涨。

  消息面:

  1、北京门头沟首批共用产权房明日启动申购,共588套。

  2、交通银行:今日起下调部分理财产品销售起点金额至1万元。

  3、国内正式授牌的首个区块链试验区在海南设立。

  4、国庆假期全国铁路发送旅客突破1.3亿人次,同比增逾10%。

  后市前瞻:

  申万宏源证券表示,从中短线看,2018年四季度市场并没有太大向下出清的压力,市场本就存在阶段性回稳的基础。市场在当前位置回稳,阶段性反弹也就顺理成章。后续扰动可能会反复出现,反弹也许会走得一波三折,但市场回到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是重要的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