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清友:在历史的转弯处 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

2018年10月08日10:01    作者:管清友  

  文/新浪财经意见领袖(微信公众号kopleader)专栏作家  管清友

  作为今时当代的局中人,你又不得不面对这样的时代的变化,也需要对未来的变化做出判断、做出选择。

  (本文作者介绍: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

责任编辑:张文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意见领袖”,阅读更多精彩文章。点击微信界面右上角的+号,选择“添加朋友”,输入意见领袖的微信号“kopleader”即可,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意见领袖将为您提供财经专业领域的专业分析。

意见领袖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管清友 对赌协议 文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平安证券朱益勇回应HIV呈阳性桃色新闻:造谣,已报案 9月工资给了国庆结婚的?有人称放假7天要赶4场婚礼 花光恒大8亿还要毁约 贾跃亭操控董事会围攻昔日恩人 范冰冰偷逃税折射出多重社会问题 时隔五年再回首:李嘉诚逆周期全球布局的投资逻辑 罚缴8.8亿后 范冰冰急售汤臣一品2.2亿豪宅凑钱? 中国工商界发表声明反对B20政策建议文件 53度飞天茅台价格飙升至近2400元 高价茅台谁在买? 恒大健康公告:贾跃亭欲撕毁合约踢恒大出局 徐翔妻子应莹:徐翔近来情绪比较差 身体不是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