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单:白酒股重获特大单资金青睐

超级大单:白酒股重获特大单资金青睐
2021年01月25日 18:52 数据宝

【白酒投资日报】张坤、萧楠调仓白酒股 居家消费怎么看?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淡季提前出现缺口,全年供需缺口显现,从天际股份业绩预告看6F景气周期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超级大单】白酒股重获特大单资金青睐

  原创 何予 

  两市特大单净流出144.94亿元。

  今日,A股三大股指涨跌参差不齐。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48%;深证成指涨0.52%;创业板指跌0.09%。盘面上,大豆、白酒概念、丙烯酸、转基因和石墨电极板块涨幅居前;云游戏、语音技术、特色小镇等板块跌幅居前。

  华安证券研报指出,近期疫情散点出现更为密集,带来疫情反复风险的提高,短期流动性重回宽松。一是对经济增速回归正常带来支撑,利好周期的有色、金融板块;二是流动性的充裕带来成长板块机会,利好带有科技属性的国防军工。有色方面,下游新能源需求带来重要催化,消费端在春节购车的需求推动下,预计新能源车销量将进一步增长;投资端则有包括百亿新能源产业基金,合肥投资零跑汽车等催化。

  两市特大单净流出144.94亿元,其中沪深300净流出42.63亿元,创业板净流出50.46亿元,中小板净流出56.95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19.31亿元。

  行业资金方面,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6个行业获特大单净流入。食品饮料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42.71亿元,流入居首。其次是有色金属行业,特大单资金净流入8.61亿元。流入居前的还有休闲服务、农林牧渔、通信和家用电器行业。电子行业抛压最大,净流出资金为36.23亿元;电气设备和医药生物行业紧随其后,特大单金额分别流出26.02亿元和20.74亿元。紧接着流出居前的还有非银金融、化工、国防军工和计算机行业。

  个股来看,两市有13只股票获特大单净流入超3亿元。五粮液特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为21亿元。今日白酒板块再度走强,泸州老窖洋河股份古井贡酒纷纷涨停。紧随其后的还有贵州茅台金龙鱼,分别净流入17.45亿元和6.54亿元。

  今日有18只个股特大单净流出超3亿元,雅化集团全天特大单净流出11.74亿元居首。紧随其后是川能动力英科医疗,全天特大单净流出分别为6.7亿元和6.51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6.38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