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派拉蒙环球遭标普下调评级或使收购交易更容易

富国银行:派拉蒙环球遭标普下调评级或使收购交易更容易
2024年03月28日 22:12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格隆汇3月28日|标普将派拉蒙环球债务评级从BBB-下调至BB+,但富国银行表示,此举实际上可能使收购该公司更容易,因为它可以免除偿还债务的义务。富国银行分析师Steven Cahall表示,我们不是债务条款方面的专家,但我们相信,派拉蒙环球的大多数债务工具都有这样的表述,即如果一家评级机构转向(高收益),那么它就否定了控制权条款的变更。这意味着,如果有人出价收购派拉蒙环球,他们将不需要偿还和重新发行债务,这大大降低了风险。

此前有消息称阿波罗提议以1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派拉蒙的工作室,Cahall表示,如果派拉蒙接受阿波罗的提议,那么剩余的有线资产和流媒体Paramount+的杠杆率将不到2倍,EBITDA将接近20亿美元,而制片厂的出售可能会吸引更高的出价,因为BET和Nickelodeon是其他可释放的资产。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