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持续向好 可留意绩优股

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近期持续向好 可留意绩优股
2019年12月09日 09:44 新浪港股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贵人资本 梁渊

  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强势大涨,美国十一月强劲非农数据支持资金做多,加之国际原油组织OPEC和产油大国一致同意执行减产计划为市场带来反弹动力,美股续创历史新高。看回国内,上周A股三大股指延续强势,科技股领涨带动各板块集体表现,其中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后来居上升幅强于主板。

  而港股在A股走强牵引下持震荡反弹,同时支持港股表现,其中科技板块强于其他板块,尾盘港股收高。现外围美股大涨创新高,国际局势以及美国就业数据提振市场信心,给港股反弹带来支持,同时周末中国再释放多项利好消息支持市场流动性,给港股带来做多动力,因此,料港股近期持续向好,可留意绩优股。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港股 向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