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短期反弹受A股影响 可留意消费

贵人资本梁渊:料港股短期反弹受A股影响 可留意消费
2018年11月01日 09:42 新浪港股

  贵人资本 梁渊

  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

  隔夜美股延续前日升势收高,不过十月美股整体大幅收跌,昨日美联储主席暗示利率维持中性利率,因当前利率宽松,市场普遍解读年内会有再次加息举措,市场观望。看回国内,周三沪深两市高开高走尾盘强势收涨,随着监管层昨日明确表示放开过于干涉市场举措以及出台相关措施积极利好市场情绪,加上养老金等重要长线投资基金成立有望给疲弱的市场注入活力,不过市场信心修复有待时间,当前政策底部逐渐获得市场认可。

  而港股早盘随外围美股影响高开,盘中A股止跌反弹牵引港股持续走强,十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港股放量收涨,不过恒指10月整月下挫近逾10%,走势极弱。现在外围美股再升给港股正面提振,同时A股强势支持港股靠稳,因此,料港股短期反弹空间受A股影响,可留意消费。

责任编辑:李双双

贵人资本 港股 A股 影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