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荟团宣布融资8830万美元 阿里真格启明等参与投资

十荟团宣布融资8830万美元 阿里真格启明等参与投资
2020年01月09日 17:5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雷帝网 乐天 1月9日报道

社区零售平台十荟团今日宣布,其新一轮融资已经顺利完成交割。本轮融资额8830万美元,投资人包括:愉悦资本、渶策资本、启明创投、阿里巴巴、真格基金及华创资本。

十荟团表示: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加强供应链和技术方面的投入,深化产业链建设。在下沉市场加速布局,让更多城市家庭体验到社区团购带来新鲜与便利。

2019年8月30日,十荟团刚刚完成与另一社区团购平台“你我您”的合并,被称为社区团购合并第一案。

合并后的新公司,原十荟团联合创始人陈郢,将担任新十荟团董事长和联席CEO。原你我您联合创始人刘凯,担任新十荟团的副董事长和战略部负责人。

原十荟团的联合创始人王鹏,将担任新十荟团的联席CEO。原你我您的联合创始人孙元波,担任新十荟团的COO,和生鲜直采业务的负责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启明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