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上调新华保险目标价至40港元 升至买入评级

大和:上调新华保险目标价至40港元 升至买入评级
2020年11月12日 14:17 新浪港股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大和上调新华保险(01336)目标价,由35港元上调至40港元,评级由“优于大市”上调至“买入”。

  大和发表报告表示,新华保险管理层当前认为重大疾病仍是未来长期的机会,当前社会群体对长期健康保险的需求疲弱只是暂时性。大和因此上调新华保险港股目标价,由原来的35港元升至40港元,评级由‘优于大市’上调至‘买入’。

  大和表示,新华保险管理层对重大疾病的结构性需求充满信心,因为客户经多年的市场营销教育后,保险意识正在不断提高;目前保险方面较低的平均保证金额可为销售扩充潜在增长空间;另外内地的重大疾病保护普及率较低。公司预计重大危疾产品的利润率将会保持稳定,但价格略低,这将有助公司的销售提升。

  大和预期,明年年初产品预售的趋势将恢复正常。由于明年第一季度的渠道组合、产品组合和价格都将得到改善,新业务价值利润率将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大和指出,由于公司是利率上升的主要受惠者,加上重大疾病定义的转变,而当前公司代理趋势相对稳定,同时公司拥有稳定的代理团队,因此大和上调公司的评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大和 新华保险 目标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