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欧舒丹目标价升至19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汇丰:欧舒丹目标价升至19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2019年02月18日 11:41 新浪港股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汇丰环球研究发表报告称,欧舒丹(00973)近期的两项收购中,“LimeLife”在短期的表现似乎会不如人意,但收购“Elemis”带来的推动力或会出乎投资者的意料,预期该品牌在未来三年平均可为集团增加14%的盈利。该行上调欧舒丹股份目标价,由18港元升至19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该行表示,经过一段时间仅增长有限甚至没有增长的时期后,集团核心业务似乎已到拐点,自去年第三季开始实现中单位数的销售增长。虽然香港和旅游零售业情况将会波动,但该行相信欧舒丹中国业务可继续有强劲的双位数增长,而巴西和俄罗斯的业务也将有强劲增长。

  截至发稿,欧舒丹(00973)涨0.68%,报14.740港元。

责任编辑:李双双

汇丰 欧舒丹 目标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