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宝信(01293)与广汇汽车订立经重续采购框架协议

广汇宝信(01293)与广汇汽车订立经重续采购框架协议
2023年12月18日 20:43 智通财经网

广汇宝信(01293)发布公告,于2023年12月18日,该公司与广汇汽车订立经重续采购框架协议以重续现有采购安排,集团及广汇汽车集团将于2024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期间延长向对方购入及出售若干乘用车、乘用车零部件及配件。

集团与广汇汽车集团根据经重续采购框架协议向对方购入及出售乘用车及乘用车零部件及配件,主要因集团为豪华乘用车品牌(如宝马、捷豹路虎及玛莎拉蒂等)的经销商,其业务主要集中于华东、四川、广东及相临近省市。另一方面,广汇汽车经营乘用车品牌区别与集团的经营品牌,且其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但覆盖密度与集团所经营区域有所区别。因此,公司及广汇汽车目标针对不同品牌、不同地理位置及不同客户群。

公司与广汇汽车订立经重续采购框架协议,此举将不仅有利于集团扩大其销量以及应对客户对广汇汽车集团所分销品牌的短期采购需求,亦能够将集团的乘用车销量扩展至中国其他区域,从而推广集团的品牌及产品组合。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乘用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