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德国际发展(00372.HK):朱滨针对千洋提出清盘呈请

保德国际发展(00372.HK):朱滨针对千洋提出清盘呈请
2023年12月18日 19:19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8日丨保德国际发展(00372.HK)公告,朱滨先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针对千洋投资有限公司、PT OBOR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及港联投控股有限公司提出以下呈请:(1)根据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第177(1)(f)条将千洋清盘的判令;(2)或者,朱先生以法院认为合适的方式按其厘定的价格购买PTOBOR及港联投的千洋股份的判令;(3)法院可能认为合适的进一步或其他济助及所有必需及相应指示;及(4)讼费。

根据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第177(1)(f)条,倘法院认为将公司清盘是公平公正的,则法院可能将该公司清盘。

PTOBOR及港联投均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千洋为公司的非全资附属公司,分别由PTOBOR及朱先生拥有约65%及约35%。港联投以信托形式代PTOBOR持有千洋9股股份,占千洋已发行股本约0.00%。朱先生为千洋的董事。根据朱先生于2023年8月18日提交的权益披露,朱先生亦于公司315,222,769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10.4%。董事会认为,呈请并无法律依据,而集团将积极回应呈请。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德国际发展 朱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
  • 12-20 达利凯普 301566 --
  • 12-19 辰奕智能 301578 48.94
  • 12-18 莱赛激光 871263 7.28
  • 12-18 鼎龙科技 603004 16.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