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奋进集团(EDR.US)接近溢价收购世界摔角娱乐(WWE.US)

传奋进集团(EDR.US)接近溢价收购世界摔角娱乐(WWE.US)
2023年04月03日 08:21 智通财经网

据报道,世界摔角娱乐(WWE.US)将被艺人经纪公司奋进集团(EDR.US)收购,后者已经拥有终极格斗锦标赛(UFC)版权。此次交易已进入深入谈判阶段,最快将于当地时间周一宣布。交易完成后,将诞生一家专注于格斗体育和娱乐的新上市公司,其中,奋进集团股东将拥有新公司51%的股份,而世界摔角娱乐股东将拥有49%的股份。据报道,拟议中的交易将使世界摔角娱乐的企业价值达到93亿美元。目前世界摔角娱乐的市值约为68亿美元。

这也意味着大股东兼前首席执行官文森特·麦克曼(Vince McMahon)对世界摔角娱乐长达几十年的控制即将结束。

最近几周,越来越多的人猜测世界摔角娱乐将被出售,世界摔角娱乐首席执行官尼克·汗上周表示,该公司已经看到了“强劲”的兴趣。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溢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