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钾国际(000893.SZ)与国内专业钾肥贸易商及化肥生产企业签署钾肥供销合作框架协议

亚钾国际(000893.SZ)与国内专业钾肥贸易商及化肥生产企业签署钾肥供销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03月03日 20:38 智通财经网

亚钾国际(000893.SZ)发布公告,为构建更稳定的销售体系,近日公司(“甲方”)与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禾股份”)、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隆股份”)、湖北省农业生产资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农资”)、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图控股”)(以上公司并称“乙方”)签署了《钾肥供销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合作内容包括:国内销售价格和保底价格制定:甲方根据国内市场行情,每月制定销售价格和保底价格,甲方销售价格通知日为每月的5日。2023年3月-2024年6月,在认同甲方销售价格的情况下,乙方同意向甲方购买的钾肥数量不超过93万吨。

公告称,公司作为我国境外首个已实现200万吨级钾肥生产能力的企业,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大规模的钾肥企业,目前正在快速连续扩建至300-500万吨钾肥产能中;同时,公司注重长期布局深耕中国以及东南亚等对钾肥需求量大且持续增长的市场,并根据市场情况灵活制定相应销售政策。本次公司与国内专业钾肥贸易商及化肥生产企业4方签署《钾肥供销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公司深耕国内市场,有利于公司构建更稳定的销售体系,有利于公司与各合作方构建长期、稳定、良好的钾肥供销合作共赢关系。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钾肥 化肥生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