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消息扰动 浪潮信息大单封跌停 公司称正在进一步核实评估

一则消息扰动 浪潮信息大单封跌停 公司称正在进一步核实评估
2023年03月03日 10:3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

  浪潮信息(000977)3日开盘即一字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38.84元,跌停板上封单达76万手。至昨日收盘,该股年内涨幅已翻倍。

  消息面上,今日有报道称,美国或扩大对浪潮等中国企业实施出口禁令。对此,浪潮信息称,公司正在进一步核实评估,暂无更多信息同步。

  公司近日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22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527.67亿元,同比增长1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5.46亿元,同比增长14.47%。2022年在外部环境的影响下,通过公司上下的不懈努力,全年整体保持平稳发展态势。

  公司主要客户需求稳定,并积极拓展行业中小客户及其他企业级客户,持续补充水库,不断巩固、提升互联网、金融及通信等关键行业市占率。目前,公司还在积极与下游客户沟通2023年需求情况。同时,公司坚持走出去战略,海外客户订单稳定供货,持续实现一定新客户的突破。未来,公司仍将继续致力于海外市场的拓展。此外,公司还将持续加大成本费用管控力度,进一步降本增效。

  浪潮信息还表示,公司作为国际化的IT基础架构产品、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坚持产品多元化发展战略,公司非常重视供应链体系的建设,与多个重要的上游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关键行业客户对交付敏捷性要求较高,为此公司已在市场供需变化及物料价格走势方面形成较为成熟的预判体系,且与主要供应商均维持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敏捷交付和备货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能力和优势。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浪潮信息 跌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7 彩蝶实业 603073 19.85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