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禧海嘉控股(00141):尚未与相关供应商就潜在收购事项订立最终协议 继续停牌

天禧海嘉控股(00141):尚未与相关供应商就潜在收购事项订立最终协议 继续停牌
2023年02月28日 18:11 智通财经网

天禧海嘉控股(00141)发布公告,于2023年,公司继续致力恢复股份买卖,目前正与集团的专业顾问沟通,以探索及考虑可供公司选择的不同方案,以制订可行的复牌计划,解决复牌指引所载的事宜。公司还考虑了许多潜在的新业务机会以满足复牌指引的要求,尤其公司目前正就潜在收购进行尽职审查程序。公司与相关供应商已于2023年1月就上述潜在收购事项订立条款清单,但截至本公告日期,公司尚未就此订立最终协议。

临近2022年年底及进入2023年,随着防控措施的放宽和中国的重新开放,整体业务水平有所提升。董事会拟把握上述发展带来的机遇,致力改善集团的长期财务表现及业务营运,以符合复牌指引所载的要求。

公司现已及将会继续探索不同的方法以满足复牌指引的要求,其中包括制定及采取适当策略改善和加强集团的业务能力,以及寻求潜在的新业务机会,以扩大收入基础,提高长期增长潜力,并进一步改善集团的整体财务表现。

此外,继续停牌。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复牌 停牌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03-01 明阳科技 837663 11.88
  • 03-01 上海建科 603153 11.47
  • 03-01 通达创智 001368 25.1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