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基因诊断股走高 普瑞健康(PRE.US)涨超7%

美股异动 | 基因诊断股走高 普瑞健康(PRE.US)涨超7%
2022年09月09日 23:51 智通财经网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周五美股,基因诊断股走高,截至发稿,普瑞健康(PRE.US)涨超7%,Invitae(NVTA.US)涨超26%。

据了解,近来,结直肠癌(CRC)逐渐受到人们关注,CRC是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癌症种类,在美国和中国,结直肠癌均是导致死亡的前三大癌症类型。CRC筛查则被证明是最有效的预防工具之一。

而诊断和基因检测公司普瑞健康提供CRC筛查相关产品服务。目前,普瑞健康与诺辉健康合作的产品ColoClear已在东南亚上市,该产品是一个非入侵性的,在家采样的筛检测试, 可有效检出癌前病变以及早中晚期肠癌。

除ColoClear,普瑞健康旗下居家健康诊断产品CircleDNA亦可检测4大类别超过500项检测报告,对于及早发现癌症和其他潜在疾病风险有重要作用。

Invitae也是一家基因诊断公司,提供从基因测序到基因管理系统以及完备的基因组网络产品组合。除了分析特异性遗传变异信息,Invitae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单一诊断服务——涵盖近200个基因,筛查与癌症有关键的各类遗传疾病。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瑞 基因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09 诺诚健华 688428 11.03
  • 09-09 联动科技 301369 96.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