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国际:潍柴动力获联交所确认可进行分拆火炬科技

中泰国际:潍柴动力获联交所确认可进行分拆火炬科技
2021年04月26日 10:07 新浪港股

  中泰国际每日晨讯:

  汽车及零部件:潍柴动力(2338 HK)获联交所确认可进行分拆火炬科技

  潍柴动力(2338 HK)公布,联交所已确认公司可进行建议分拆火花塞业务。就可能分拆而言,潍柴火炬科技将发行新股份并于深圳创业板上市,将导致公司于火炬科技持股减少。

  汽车及零部件:长城汽车(2333 HK)媒体报道澄清

  媒体刊登报道提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受芯片供应短缺影响,长城汽车遭遇产能瓶颈。经核实,上述新闻报导并不属实。本公司重庆、徐水两大生产基地并无停产计划,长城汽车目前面临着芯片供应紧张的情况,工厂生产受到一定程度影响,但均未停产。针对芯片市场供应紧张的情况,本公司正在主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包括在全球范围内积极采购芯片、加强供应链管理等方式,来缓解芯片供应紧张带来的影响。长城汽车(2333 HK)股价利空需消化。

  有色金属:信盛矿业(2133 HK)年度股东应占亏损4.03亿元 同比扩大469.48%

  信盛矿业(2133 HK)发布公告,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该公司实现未经审核收入约人民币5202.4万元,同比减少52.48%,股东应占亏损人民币4.03亿元,同比扩大469.48%,基本每股亏损人民币0.90元。

  TMT:丘钛科技(1478 HK)建议分拆昆山丘钛中国于深交所独立上市获联交所批准

  丘钛科技(1478 HK)公布,于2021年4月23日,该公司已取得联交所关于该公司可以根据上市规则第15项应用指引进行建议分拆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称“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丘钛中国”,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分拆集团”)并于中国一家证券交易所独立上市的批准。昆山丘钛中国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以寻求独立上市。

  公告称,建议分拆将释放分拆集团的价值,使分拆集团在一个独立平台下从事用于如手机、汽车、物联网等智能移动终端的摄像头模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业务,为公司及其股东提供一个实现其于分拆集团投资价值的机会。

  医药:国药控股(1099 HK):国药股份首季归母净利同比增长28.38%至2.98亿元

  国药控股(1099 HK)公布附属国药股份(600511 CH)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营业收入约103.47亿元,同比增长26.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98亿元,同比增长28.38%;基本每股收益0.3947元。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潍柴动力 分拆 火炬科技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博众精工 688097 11.27
  • 04-26 同飞股份 300990 85.5
  • 04-26 川网传媒 300987 6.79
  • 04-26 华通线缆 605196 5.05
  • 04-26 迅捷兴 688655 7.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