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公司AlloVir(ALVR.US)提交美股上市申请,拟募集最多1亿美元

生物技术公司AlloVir(ALVR.US)提交美股上市申请,拟募集最多1亿美元
2020年07月07日 06:34 智通财经网

开发病毒性疾病异体T细胞疗法的2期生物技术公司AlloVir(ALVR.U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的申请,拟募集最多1亿美元。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SVB leerink及Piper Sandler是该交易的联合账簿管理人。

该公司的管线包含主要候选产品Viralym-M,这是一种多病毒特异性T细胞疗法管线中的一种先导研究性疗法,旨在治疗免疫功能低下患者(包括HSCT、实体器官移植患者或原发性免疫缺陷、癌症或HIV患者)的活动性病毒病。

Viralym-M有潜力在患者免疫功能受损的情况下,对抗或预防一系列严重且危及生命的病毒性疾病,通过大幅度降低或预防疾病发病率和显著改善预后,从根本上改变病毒性疾病患者的生活。

AlloVir最近报告了其完成的一项2期试验的积极数据,并计划在2020年和2021年启动总共三项3期关键试验和三项2期试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