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富瑞升美团点评目标价至121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富瑞升美团点评目标价至121港元
2019年10月21日 16:25 新浪港股

  中金:重申旭辉控股集团(00884)“跑赢行业”评级 维持目标价6.99港元

  中金发布报告称,旭辉控股集团(00884)发布公告,2019年前9个月销售同比增长28%达到1368亿元。重申公司为我们的首选标的之一。

  公司2019年前9个月收购的地块位置优越,约80%的总建面位于一二线城市,且权益比例较前几年的40-55%上升至73%。同时新地块楼面地价降至4800 元/平方米左右,在当前售价下毛利率达到26-27%。在拿地改善的支持下,旭辉2019上半年末土储总货值扩张至 9800亿元,且平均土地成本每平米下行约100元。该行表示,重申“跑赢行业”评级,维持目标价6.99港元。

  富瑞:予国泰航空(00293)“买入”评级 目标价12.5港元

  富瑞发布报告称,预计国泰航空(00293)今年下半年出现亏损9.73亿港元。该行认为,国泰的客、货运量及收益率于短期内仍受压,虽然短期缺乏催化剂,但基于股价下跌空间有限,现价已接近低位。

  早前国泰公布今年9月份载客量等数据,国泰航空顾客及商务总裁林绍波表示,预期下半年业绩将会较上半年逊色。该行又称,随着管理层早前提及2019年年底前的访港机位预订情况仍然远逊往年同期的水平,预期客运量于今年下半年持续受压,预计今年下半年国泰的乘客、货运收益率分别按年下降6%及15.9%。该行表示,予国泰航空“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2.5港元。

  野村:重申中国铁塔(00788)“买入”评级 维持目标价2.33港元

  野村发布报告称,中国铁塔(00788)公布第三季业绩,收入同比上升4%,但环比持平。收入增长受影响,主要由于4G转5G的过渡期在短期的需求放缓,加上受维护收费调整影响。该行重申“买入”评级,目标价维持2.33港元。

  该行表示,中国三大电信商为5G部署整装待发,对4G基站的需求相对静止,已在第三季租户健康增长上反映。该行又认为,5G租户的收入未能在第三季完全反映,因为5G设备需要较长时间设置及测试。

  中金:维持中国人寿(02628)“优于大市”评级 目标价28港元

  中金发表研究报告称,预期中国人寿(02628)新业务价值持续强劲增长,维持“优于大市”的投资评级,其H股及A股目标价分别28港元及36元人民币不变。

  该行预计,国寿今年下半年及2020年的增长或可继续优于同业,这将有助于扭转市场对于公司高增长持续性的质疑,带动估值修復。

  该行指出,国寿第三季及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增长预测均超出市场预期,该行预计国寿第三季度新业务价值增速将保持强劲强长,并大幅领先同业,而且新管理层的执行能力或将带动公司继续保持领先。

  小摩:美团(03690)有望纳入港股通 晋升恒指成分股可能性增加

  小摩发布报告称,上交所及深交所在上周五(18日)发出通知,明确港交所(00388)上市的不同投票权架构公司,纳入沪深港通下港股通股票具体安排,并将自本月28日起实施。

  该行认为,此项变化与早前的咨询建议相符。目前,港交所只有两只同股不同权的股份,包括小米集团(01810) 及美团点评(03690),而两家公司均符合新规则,一旦条例实施都有望能加入到港股通,相信这项变化将会受到投资者的欢迎,并将帮助港交所吸引更多IPO,并将增加美团点评加入恒生指数的可能性。

  大摩:维持东风集团(00489)“增持”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11港元

  大摩发布报告称,东风集团(00489)第三季总销售分别同比增长5.5%及环比增长3.3%,主要是受到日本合营品牌的支撑。期间内,东风本田的销量同比增长21.7%,并环比增长10.7%至21.2万辆。东风日产则同比增长4.7%至29.1万辆,环比升8.3%。这两个品牌占东风集团第三季的总销售70%。

  该行相信,由于2018下半年的基数较低,或意味着今年下半年的盈利将会出现强劲增长,维持公司“增持”投资评级,目标价由10港元提升至11港元,将其2019年盈利预测调高4%,即由原来的145亿元人民币调高至151亿元人民币。

  里昂:重申昆仑能源(00135)“买入”评级 上调目标价至9.9港元

  里昂发布报告称,昆仑能源(00135)于整合其天然气业务后,相信可受惠于长期发展战略,公司计划至2021年增加其唐山发电站产能,自现时之每年650万吨增至1000万吨。

  此外,集团近日公布收购金鸿控股旗下17家公司之股权,估计相关公司今年净收益达1亿元人民币,天然气销售达10亿立方米,预计合并完成后,可为明年全年带来正面影响。

  该行上调集团今年盈测2.2%,2020年及2021年盈利则分别上调3.7%及4.9%,目标价相应自9.7港元上调至9.9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富瑞:升美团点评(03690)目标价至121港元 予“买入”评级

  富瑞发布报告称,将美团点评(03690)目标价提高至121港元,评级“买入”,视该股该板块首选。牛市(上升情景)看140港元,熊市(下跌情景)看100港元。

  该行称,预期美团点评食物+平台策略执行力强,核心基本因素改善,估计2019年第三季派送服务可望收支平衡,因受惠9月天气及利用优惠券推广及收购新客户。另外,该行认为,第三季店内及酒店毛利率表现也会好过预期及减少,主要因为执行力及减少再投资。

  该行预计,第三季美团收入257亿元人民币,同比升35%,食物派送同比增长32%至147亿元人民币,店内、酒店及旅游同比增长35%至60亿元人民币。料第三季non-GAAP(非通用会计准则)的经营毛利率34%。全年收入及食物派送收入现维持各增长43%及38%。

  中金:重申达利食品(03799)“跑赢行业”评级 维持目标价6.7港元

  中金发布报告称,达利食品(03799)公司于2H18起进行渠道改革,今年6月基本完成。目前经销商体系由此前仅按区域划分调整为主要按渠道划分,经销商按渠道申报费用率,利于经销商聚焦其强势渠道,也便于公司对渠道进一步精细化管理,提升效率。

  根据该行调研,渠道改革成效逐步显现,公司整体销售表现逐季好转,3Q19表现好于1H19,同时预计4Q19将为全年表现最好季度。预计 2H19 公司收入增速有望达到高个位数,明年加速至双位数,收入增速或将迎来转折。另外,公司成立单独电商团队,电商团队在产品研发上具有更大灵活性,线上产品将完全区别于线下。当前电商收入占比 4%,公司计划3-5年后将电商占比提升至10%。

  该行表示,重申“跑赢行业”评级,维持目标价6.7港元。

  大和:维持九兴控股(01836)目标价18港元 予“买入”评级

  大和发布报告称,九兴控股(01836)第三季的收入因销量及零售结构重组而稍为下降,同比跌1.6%,但预计集团层面的营业利润扩张可能超出预期,预计九兴2020年的净利润有望可回升至最少1.2亿美元,维持目标价18港元, 以及“买入”评级。

  该行指出,由于九兴的休闲鞋出货量以及欧洲零售业务有高于预期的倒退,因此总收入比预期稍低,但认为这对其营业利润带来良好预兆,同时证明九兴不断优化其收入结构。 

  该行称,预测九兴销量增长保守,以及更快的零售重组,降低其2019-21年收入预测1-2%,但提高其2019-21年的营业利润预测1-2个百分点。该行又称,管理层透露集团今年9个月的经调整除税前利润已经超过全年8%之目标,并已达到双位数增长,认为这对集团具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