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清洁能源中期多赚升4% 不派息

京能清洁能源中期多赚升4% 不派息
2019年08月21日 07:31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财华社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00579-HK)公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6个月股东应占溢利12.68亿元人民币,同比升4.29%,每股盈利15.38分。不派息。

  2019年该集团继续坚持自主开发和项目并购“双轮驱动”,走“集约化、区域化、规模化、专业化、高效化”发展之路。经过一年多的实践,“双轮驱动”模式已经初见成效,2019年下半年该集团将加快前进的脚步,以收购并购、自建开发“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开创崭新局面。在积极跟踪京津冀市场的前提下,该集团将花大力气探索全国电力市场,全面跟进张家口-北京清洁能源供热示范项目的后续工作;继续推进布局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城市副中心、冬奥会、“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项目并寻求突破;积极推进上海庙、乌兰察布风电基地、大同绿电进京等项目;积极开展山东日照燃气项目、湖北宜昌市中基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前期工作;努力争取在重大项目落地、战略型项目收购、海上风电、平价上网项目、“三能两热一网”等战略新兴项目的研究应用方面取得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卢昱君

京能清洁能源 中期 多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