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旅游板块早盘表现强势 凯撒旅游等股走强

快讯:旅游板块早盘表现强势 凯撒旅游等股走强
2020年04月29日 09: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9日消息,旅游板块早盘表现强势,截至发稿,凯撒旅游、众信旅游首旅酒店中国国旅等多股走强。

  消息面: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稳定,各地纷纷放开旅游控制,开展旅游业的复工复产,人们出游的欲望也逐渐抬升。飞猪联合高德地图发布的“五一”小长假出行预测数据显示,近三周以来“五一”小长假旅游搜索热度持续以超90%的周增长率攀升,周边游的复苏带动城市周边度假酒店价格恢复至旺季正常水平。

  目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进出中国航班受到严格限制,“五一”小长假旅游业表现主要看国内游。

  中国旅游研究院信息显示,今年清明假期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为4325.4万人次,同比降幅超六成。随着“五一”小长假黄金周的临近,在家宅了许久的人们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假期行程。携程发布的报告预计,“五一”小长假出游人数将达到清明的2倍以上,算上数据误差,“五一”小长假国内旅游总接待人数有望达到近亿人,将出现今年首个旅游小高峰。

  携程发布的《2020“五一”旅游消费新趋势大数据报告》显示,“五一”小长假期间平台可预约的景区数量超过4000家,主要分布在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四川等省市区。

责任编辑:王涵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