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密控股: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暨选举新任董事长并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中密控股: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暨选举新任董事长并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2022年08月25日 18:0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300470 证券简称:中密控股 公告编号:2022-051

   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暨选举新任董事长并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

   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 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公司董事长辞职

   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赵其春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赵其春先生因工作调动,申请自 2022 年 8 月 26 日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辞去第五届董事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等其他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赵其春先生的董事、董事长等职务原定任期至 2024 年 5 月 18 日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其春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赵其春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及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补选董事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在赵其春先生出任公司董事长十余年间,公司成功完成了股改、上市、产业并购等一系列关键重大工作,经营业绩快速增长、屡创新高,成为国内行业领头羊。赵其春先生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引领公司一路快速成长与发展,带领公司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把握公司战略方向、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动公司资本运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赵其春先生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选举新任董事长并变更公司法定代表人

   2022 年 8 月 24 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暨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的议案》,同意选举董事彭玮先生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 2022 年 8 月 26 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 止。根据《公司章程》第八条“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担任”,彭玮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后同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及其授权办理人员按照工商登记机关的要求办理法定代表人变更、法人章变更等工商登记备案事项。

   彭玮先生的简历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二十五日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中密控股 选举 董事长辞职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