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分析师”闯进全球决赛,引发两大质疑!世界小姐官网刚刚回应

“美女分析师”闯进全球决赛,引发两大质疑!世界小姐官网刚刚回应
2022年08月25日 00:06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8月22日晚,“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的微博官宣“秦泽文将代表中国区出战第71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微博还透露,其出生于1997年,身高173厘米,拥有硕士学历,擅长京剧、舞蹈、钢琴,曾荣获华东锦标赛金牌。不过,随后这引发了关于秦泽文“未进前三为何能递补”、“是否学历造假”等争议。

  图片来源:第7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大赛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间,世界小姐官网发布声明称,“我们对收到的有关代表中国参加本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候选人的投诉表示关注。我们将调查此事,如果违反规定,我们将采取适当行动。”

  图片来源:世界小姐大会官网

  官方微博透露,秦泽文曾在安信证券工作。据介绍,“在学业上,她(秦泽文)也敢于突破自己,从计算机工程专业跨行攻读金融专业的硕士学位。在工作上,她先后加入甲骨文、普华永道等知名企业实习,并在安信证券担任分析师,团队数年是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计算机行业第一名。”

  图片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公开信息中得知,截至发稿,秦泽文并未取得分析师资质,执业岗位为“一般证券业务”。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显示,秦泽文确实曾供职于安信证券,其学历为本科,登记时间为2021年8月12日至2022年1月4日。也就是说,秦泽文在安信证券注册仅4个多月。

  记者|蔡鼎 

  编辑|程鹏 高涵 杜恒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30 欧晶科技 001269 --
  • 08-30 胜通能源 001331 26.78
  • 08-29 荣信文化 301231 --
  • 08-26 信德新材 301349 138.88
  • 08-26 维峰电子 301328 7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