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复盘:报复性反弹或将出现 主力资金出击3股

8月24日复盘:报复性反弹或将出现 主力资金出击3股
2022年08月24日 16:1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24日消息,三大指数早盘高开低走,沪指跌超1%,创指跌近3%,宁德时代放量大跌近5%拖累指数下挫,汽车产业链、半导体、消费电子等板块领跌,保险、券商等大金融逆市活跃。午后指数延续颓势,沪指跌超1.5%,创指跌超3%,宁德时代盘中一度跌超6%,两市成交额连续第七个交易日破万亿,北向资金大幅流出,板块方面,赛道股持续低迷,汽车产业链、机器人、半导体芯片、消费电子等跌幅居前,市场情绪降至冰点,两市超4400只个股下跌,赚钱效应极差。截至收盘,沪指跌1.86%,报3215.20点,成交额达4584亿元;深成指跌2.88%,报12096.39点,成交额达6677亿元;创指跌3.64%,报2679.05点,成交额达2273亿元。

  一、100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3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1001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3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国元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中矿资源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

  二、涨停板复盘:板块个股普跌 仅农业股逆势走强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40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37家,上涨个股423只,平盘个股41只,下跌个股4398只。

  今日涨停:

  更多>>8月24日沪深两市涨停分析:神雾节能5板 德龙汇能4板

  三、六大机构策略:报复性反弹或将出现

  钱坤投资: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大跌之下的两个选股思路

  不用感到失望,就像一个脓包一样戳破了释放了大的风险未必是坏事一切推到重来。现在要做的就很简单了,等待企稳准备先手抢反弹,怎么抢反弹是很讲究技巧的。

  德讯证顾:大盘震荡下挫 报复性反弹或将出现

  流动性充裕下,3200点下方大盘调整空间有限,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容维证券刘思山:股指震荡下跌 北向资金持续大幅流出

  技术上看,股指在容维软件中线买入信号中运行,但今日已经发出了短线卖出信号,短线还是要注意下风险!3300点附近压力较大,而短期3200点下方又有一定支撑。机构赛道品种的表现将对股指运行至关重要,看明日能否有资金回流其中!对纯题材性炒作的个股要注意风险!操作上可以高抛低吸,不宜追高,控制好仓位为宜!

  源达:指数放量调整 个股普跌!

  操作策略上,今日市场呈现高开低走,创业板领跌,创近3个月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而且与之相关的权重方向和前期表现活跃的热点板块携手走低,短期建议做好仓位控制,多一份耐心与观察,保持警惕。

  百瑞赢:三大指数集体重挫 两市4400只个股下跌

  整体来看,今天下挫主要有几个原因,一是对于未来的经济趋势不看好,毕竟疫情叠加地缘冲突的影响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不会消散。尤其是创业板跌的很多,这些都是前期高位股,此前也提示过要提前规避,因为分化之后一定会下挫。现在市场情绪较差,建议还是多看少动。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天铭科技 836270 18.96
  • 08-24 豪鹏科技 001283 52.19
  • 08-24 新巨丰 301296 18.19
  • 08-24 聚胶股份 301283 52.69
  • 08-24 奥浦迈 688293 80.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