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瑞赢:三大指数集体重挫 两市4400只个股下跌

百瑞赢:三大指数集体重挫 两市4400只个股下跌
2022年08月24日 15:38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百瑞赢

  周三,三大指数集体重挫。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全天单边下行。创业板指跌破2700点,跌逾3%,领跌三大指数。板块方面,全面下挫。金属新材料半导体电子化学品消费电子等跌幅居前。种业、保险银行较为抗跌。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15.20点,下跌61.02点,跌幅1.86%。成交额4584亿。深证成指报收12096.39点,下跌358.75点,跌幅2.88%,成交额6677亿。创业板指报收2679.05点,下跌101.26点,跌幅3.64%,成交额2273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461只,下跌4400只,涨停40只,跌停37只。

  百瑞赢后市展望:

  技术面上,今天一根中阴线连续下穿多条均线,5日线掉头向下,形成死叉,形态上来看非常不好。已经跌破了半年线的支撑,暂时处于3200点上方运行,如果明天再继续下挫,就要重回3150支撑点。

  板块来看,芯片、消费电子新能源等赛道股集体狂泻,反而是权重股扛起大旗,比较抗跌,没有全面缴械。这也说明前期获利盘开始出逃,短期大涨的赛道股此前就已经分化了,现在集体大跌说明主力资金对于后市不看好。

  整体来看,今天下挫主要有几个原因,一是对于未来的经济趋势不看好,毕竟疫情叠加地缘冲突的影响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不会消散。尤其是创业板跌的很多,这些都是前期高位股,此前也提示过要提前规避,因为分化之后一定会下挫。现在市场情绪较差,建议还是多看少动。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天铭科技 836270 18.96
  • 08-24 豪鹏科技 001283 52.19
  • 08-24 新巨丰 301296 18.19
  • 08-24 聚胶股份 301283 52.69
  • 08-24 奥浦迈 688293 80.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