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激光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并补选监事的公告

京华激光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并补选监事的公告
2020年04月28日 04:20 新浪财经

  疫情下,为何茅台股价能创历史新高?巴菲特割肉航空股怎么回事?今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有哪些看点?4月27日15:00听私募大佬但斌分享:“水漫金山”谁浮起来更快? 抓住百年一遇的历史良机>>详情:http://rl.cj.sina.com.cn/imeeting/hyt/detail/797

 

  证券代码:603607 证券简称:京华激光 公告编号:2020-012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主席辞职并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27 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监事的议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富青先生于近日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王富青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期间,在《公司章程》赋予的职权范围内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和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监事会对王富青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工作正常开展,公司监事会提名谢伟东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前,王富青先生仍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附:谢伟东先生简历

   谢伟东:1971 年 1 月出生,中国国籍,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95 年 4 月至 2016 年 3 月历任绍兴京华激光制品有限公司营销员、营销部主任;2016 年 3月至今历任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部主任、副经理。

   特此公告。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二十八日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京华激光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