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飞光电龙虎榜解密:疑是乔帮主对决上海超短帮

聚飞光电龙虎榜解密:疑是乔帮主对决上海超短帮
2019年12月19日 19:12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相关阅读

龙虎榜全解析:游资大佬围猎科技股和文娱股

  12月19日,聚飞光电跳空高开后一路下行,全天收跌6.79%,换手率为25.07%,报收6.18元。公司当前总市值为79.02亿元,流通市值为70.51亿元,公司是当前最热门的MiniLED概念股,还具备电子元件、节能环保、深圳特区等多个概念。12月10日以来,公司股价一路飙涨,从3.92元暴涨至当前的6.18元,区间涨幅高达57.65%,期间还上演了8天5板。

  2019年以来,MiniLED背光终端产品密集发布。苹果、TCL、海信、华硕、群创、友达、京东方等巨头纷纷推出MiniLED背光或类似技术的电视、显示器、VR和车载显示等终端产品。

  市场关心MiniLED的放量,并以此判断LED行业的需求和景气度,东方证券认为,LED背光的升级是渐进的,对比度高要求增加分区数量,从而促进LED需求的增长。

  今天,因日振幅值达15%,聚飞光电登上了龙虎榜。龙虎榜的数据显示,今天前五大营业部共买入1.16亿元,卖出1.61亿元,净卖出4525.86万元。

  净买入前三名的营业部分别是联讯证券沈阳大西路证券营业部、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三路证券营业部、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证券营业部,净买入额分别为2967.03万、2174.90万元、2021.85万元。网传,招商证券深圳蛇口工业三路为知名游资乔帮主的席位,银河证券杭州庆春路为一线游资。

  净卖出前三名的营业部分别是机构专用、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证券营业部、国泰君安成都双庆路证券营业部,所对应的净卖出额分别为4285.56万元、3863.12万元、2373.47万元。网传,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为顶级游资上海超短帮的席位。

  聚飞光电的龙虎榜共有10个席位参与,其中1个机构席位净卖出4285.56万元,另外9个均为游资席位。在买方的游资席位中,疑是以联讯证券沈阳大西路和知名游资乔帮主为主导,在卖方游资席位中,疑是以顶级游资上海超短帮为主导。整体来看,这似乎是知名游资乔帮主和顶级游资上海超短帮之间的对决。但从整体上来看,依然是空方占据主导地位。

  聚飞光电今天的成交额为18.31亿元,在全A股中排第23名,排名第一是的京东方A,全天成交额为60.55亿元。聚飞光电接下来的走势值得关注。(文/朋朋)

  关于龙虎榜的更多解密,点击阅读《一文读懂龙虎榜(收藏版)》

责任编辑:黄朋

聚飞光电 龙虎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