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证券主办第四期“长三角一体化”金融人才

国联证券主办第四期“长三角一体化”金融人才
2020年06月11日 02:45 新浪证券

  ——无锡大讲堂企业的发展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

  初夏的江南,山川如画,万物生长。

  2020年6月2日,第四期“长三角一体化”金融人才无锡大讲堂在国联大厦举办,与会嘉宾120余人,线上参与近4万人。本次活动由市人才办、市金融监管局、市工商联指导,由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无锡分中心、国联证券投教基地主办。无锡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处处长沈晓萍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举办大讲堂源自“无锡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时代使命,无锡求贤若渴的城市追求以及无锡坚定不移走产业强市和人才强企的实践之路”三个“初心”,希望通过小接口整合大资源,更好的推动金融与科技、金融与人才的融合发展。

  国联证券总裁葛小波先生、资产管理部负责人贺巍先生分别与现场及在线嘉宾分享了以《企业的发展与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基金投顾——助力财富增长的利器》为主题的精彩讲演。葛小波先生从广义的股票市场、广义的债券市场和场外市场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国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情况,从券商的私募股权投资、投行、并购等业务角度,阐述了企业如何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发展,以及国联证券如何通过综合金融服务服务好无锡本地企业转型发展。随后贺巍先生从基金投顾推出的背景、大类资产配置的框架、基金备选库的建立、组合构建与业绩展示等维度,和参会嘉宾分享了基金投顾业务如何解决 “基金赚钱,客户不赚钱”这一财富管理中存在的突出矛盾。

  “长三角一体化”金融人才无锡大讲堂以“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咨询、专家讲解、创业辅导等增值服务”为目标,这一定位与国联证券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活跃地方金融,助力居民财富增长”的金融初心高度匹配。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葛小波表示,国联证券的目标是成为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的领先的投资银行,成为地方区域市场乃至全国市场(某些领域)中最重要的投融资安排者、财富管理者、交易组织者和流动性提供者,为无锡及苏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泓骏,江苏证监局无锡证监办主任夏恬,无锡市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万冠清,无锡市总会计师协会盛学杰参加了本次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