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水产蝉联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前十

国联水产蝉联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前十
2024年03月19日 15:32 上海证券报

转自: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罗茂林)近日,胡润研究院携手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组委会联合发布《2024第二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暨大单品冠军榜》。

国联水产在去年获评首届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榜前十的基础上,再次入围第二届胡润中国预制菜生产企业百强前十。同步位列前十的还有安井、百胜中国、双汇等知名企业。

会上,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官胡润点评榜单时,现场评价了国联水产在预制菜领域的带头作用,“如果再细分一下,我们能看到广东地区做水产是(国内)做的最好的,比如国联水产是湛江的一个企业,在水产领域中最大。它最近一年跟盒马、京东都有很多的动作(战略合作),它的产品创新也是获得行业内尊敬。”

资料显示,国联水产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水产品加工企业,也是广东预制菜重点企业,是国内少数具备全球采购、精深加工、食品研发于一体的海洋食品企业。公司以水产食品为主业,聚焦预制菜进行商业模式升级,为餐饮企业、家庭餐桌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财报显示,国联水产的预制菜已成为公司战略业务,营收占比逐年提升。2019年到2022年,公司的预制菜收入分别为6.34亿元、7.29亿元、8.41亿元和11.31亿元,连年保持大幅增长趋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联水产 胡润 食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