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森科技:拟参设共同投资基金 完善集成电路产业链投资布局

兴森科技:拟参设共同投资基金 完善集成电路产业链投资布局
2024年03月13日 18:38 中证网

中证智能财讯 兴森科技(002436)3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深圳市国能金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李旭强、程江波共同签署合伙协议,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筹资金认缴1090万元参与设立共青城国能同芯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占认缴出资额的47.5983%。

据公告,上述共同投资基金主要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创业投资(限投资未上市企业),以合伙企业的形式聚集本协议各方的资源,助力优秀企业成长,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促进资本与技术进步的良性循环,为合伙人创造合理的投资回报。

公告称,本次投资是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公司在集成电路产业链投资布局的举措,在保证现有主营业务持续发展的前提下,通过对外投资积极拓展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先进技术、前沿产品,充分发挥公司在技术积累和产业生态等方面的优势,推动公司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的良性互补;同时依托基金管理人的行业经验、资源整合等管理能力,构建未来潜在利润增长点,从而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总体发展战略要求,对公司的业务布局和产业协同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兴森科技 集成电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