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公司早报|多家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建科院已依托未来大厦项目接入了深圳市虚拟电厂平台

深公司早报|多家公司股东减持股份,建科院已依托未来大厦项目接入了深圳市虚拟电厂平台
2023年05月19日 11:56 21世纪经济报道

一、公司动态

广和通:公司带算力的模组主要产品形态是SOC智能模组

5月18日,广和通(300638.SZ)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称,公司带算力的模组,主要产品形态是SOC智能模组,目前在支付和车载领域应用比较多。在支付领域的应用已经很成熟,国内车载以新能源车为主,SOC模组的渗透率也比较高。智能模组其他的行业拓展包括各类带边缘算力终端设备、机器人、IPC安防、工业检测和控制等行业,未来随着行业应用的成熟而发展。

建科院:已依托未来大厦项目接入了深圳市虚拟电厂平台

5月18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建科院(300675.SZ)提问,“请问建科院贵司,虚拟电厂主要应用在哪些方面,今年业务比重是否增加”。建科院回复称,公司在虚拟电厂领域的探索主要面向建筑场景,已依托未来大厦项目接入了深圳市虚拟电厂平台,并努力探索建筑虚拟电厂潜在合作机遇,推动此类业务实现规模化突破。

英威腾:控股子公司拟1518.97万元受让网能公司29.39%股权

5月18日,英威腾(002334.SZ)公布,深圳市英威腾网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网能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简称“电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电源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总价1518.97万元受让网能公司股东尤勇、徐辉、夏小荣、刘兆燊持有的网能公司29.39%的股权,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本次交易完成之后,电源公司持有网能公司59.83%的股权。

欣天科技:拟向奇林实业增资225万元

5月18日,欣天科技(300615.SZ)公布,2023年5月12日,经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与深圳市奇林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奇林实业”)签订《增资协议》,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奇林实业增资225万元(其中人民币26.32万元认购奇林实业新增注册资本26.32万元,人民币198.68万元计入奇林实业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奇林实业5%的股权。该协议已于2023年5月16日,在深圳市南山区完成签署。

英飞拓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及刘肇胤合计减持1.54%股份

5月18日,英飞拓(002528.SZ)发布公告,公司收到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刘肇胤、张衍锋递交的《关于合计减持英飞拓股份比例超过1%暨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2023年5月17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刘肇胤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1023.8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644.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截止公告日,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刘肇胤通过集中交易及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1.54%股份,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刘肇胤本次减持计划均已实施完毕。

惠泰医疗股东启明维创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至5%

5月18日,惠泰医疗(688617.SH)发布公告,公司收到股东启明维创及其一致行动人QM33出具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暨减持比例达到1%的告知函》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权益变动后,启明维创及其一致行动人QM33合计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为333.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本次权益变动前的8.3432%减少至5%,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科瑞技术:控股股东累计减持1.0344%股份

5月18日,科瑞技术(002957.SZ)公布,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新加坡科瑞技术出具的《关于减持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数量达到1%的告知函》,新加坡科瑞技术于2023年1月31日至2023年5月18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248,951股,持股比例由40.7757%减少至39.7413%股,权益变动比例为1.0344%。

同兴达实控人拟向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协议转让5.99%股份

5月18日,同兴达(002845.SZ)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万锋、李锋于2023年5月17日与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国盛海通民企高质量发展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万锋、李锋两人合计拟转让给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1965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5.99%。

(作者:石恩泽 编辑:孙超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22 翔腾新材 001373 28.93
  • 05-19 普莱得 301353 35.23
  • 05-19 武汉蓝电 830779 2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