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阳煤化工:目前正元氢能生产的氢气主要供给园区内石油炼化企业

[路演]阳煤化工:目前正元氢能生产的氢气主要供给园区内石油炼化企业
2023年05月11日 17:53 全景网

阳煤化工(600691)于5月11日在全景网参加山西辖区上市公司2023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暨年报业绩说明会,在线上交流活动中,公司董事会秘书高峰杰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目前正元氢能生产的氢气主要是供给园区内石油炼化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阳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煤化工、盐化工、精细化工、热电联产、化工装备等为一体的化工企业,主要从事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及化工装备设计、制造、安装、开车运行、检修、维保、检测、服务等。公司围绕“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的发展要求,始终拥抱终端市场,致力于研发实施煤炭综合高效利用。按照“横向整合突出资源优化配置,纵向整合注重产业联动发展”的思路,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步伐,不断完善公司的产业链、产品链。深入推进“算账”文化,以“全面预算——绩效考核——薪酬分配”一体化融合为抓手,全面开展对标挖潜,优化管控流程,持续完善管理体系,系统提升管理效能。实行全面风险管理,健全合规风控体系,建立风险预警机制,强化源头合规把控、过程合规管控、结果合规监控,确保生产、经营、信息披露各个环节行稳致远。(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美芯晟 688458 75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1 航天软件 688562 12.68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25.2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